close
哈尼退伍幾個月後,開始上班了...
希望工作越找越好...升遷升遷阿!!

我真是的,明天早上9點要考歷史課,我還拜託學弟幫我打一份填充題的答案...
不過感覺是填空阿...可不可以選擇題阿>"<
歷史課老師人小隻小隻的好可愛,很愛叫"小女兒"

最近皮膚癢癢,不知道是不是太乾燥的關係...

大家好我叫阿毛(羞)

禮拜六陪考以後,決心的完成一個目標,就是看新世紀福音戰士:破
很可惜的事情是,不能跟mini一起去看...不過還是要完成我們之間的約定,
當然好看瞜~~那還用說阿~~
看完以後呢,原本想去吃阿毛的..不過怕踩地雷就只好去吃福勝亭瞜~
黃金起司豬排好好吃唷~~

哈妮好好加油...我會乖乖的等你的...約定好瞜,要一起努力...
我也該努力了,放鬆好久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