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趕回家的路上,發現一隻兩隻手掌大的小貓,正準備過馬路...發現車子又驚慌的跑回去,
我就趕快下車怕他二度強行過馬路,小貓逃進了草叢,草叢後面是鐵皮繞成牆壁的停車場,
費了點功夫把小貓抱了起來,小貓嚇到咬了我的手指頭(痛死了),我知道這一抓..小貓染上人類的氣味...
母貓再也不會要他了..可是放著不管...我真不知道他會不會被車撞..
過了車道是腳踏車道,再來是河,雖然沒水但是很高..過了河是腳踏車道再來是車道..
抱在懷裡一邊安撫牠一邊放進包包裡,小貓很瘦..身上都是排骨...又不能送到動物之家..因為滿7天就要安樂死..
原本繞回了停車場看母貓是否在附近,找了半天感覺很荒涼..
想來想去只好放到舊家附近,靠近山,附近有貓運氣好的話別的貓可以照顧她...
買了貓罐頭,,全挖在地上給牠吃..一放出來小貓就在車子底下躲了起來..
小貓看我遠離了一點跑出來吃貓罐頭...看她吃了我就放心了許多...
這是我從小到大..第一次對於撿到的小貓付出了心意...
從小我就經常撿到小貓小狗..被遺棄的...裝箱的..因為國小在旁邊...經常看到寵物裝箱丟在學校門口...
每到一個季節..小貓出生的很多..每次撿到都不能為牠做點什麼...很糟糕...
這次至少...照顧了一點點...XD
今天早上,到舊家去看了一下..不在了..滿傷心的...希望牠平安長大...!!甘八爹唷~捏勾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