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酷卡正反面
橘子是我家公貓,如果幫他換上洋裝,應該會千百個不願意的表情吧...


酷卡正反面
有的時候我覺得他是大男孩,調皮的孩子,喜歡吃花花草草,你越說不可以但是他越喜歡,
有一次吃到蔥(道地的宜蘭蔥)他就嘔吐發燒了起來,讓家人為他緊張個半死呢..

酷卡正反面
我跟我爸親眼目睹到,橘子經過母親身邊,結果被來個過肩摔(?)橘子就翻了過去..地板發出很大的碰撞聲...
薑還是老的辣阿..我還是讓橘子穿洋裝...現實中,橘子不乖我會讓他穿上,遛犬用的項圈,就是前兩腳可以被綁到的那種,
每次被綁,他就倒地不起..活像個總受..讓我更想好好的愛護他(邪笑)

酷卡正反面
最後最後一張酷卡,讓家裡五個成員都出現,
左到右,小白(貓媽媽).點點(母貓排行老二)
橘子(公貓老大),襪子(母貓老三),小小(公貓,第一代前幾天已經上天堂了)
這篇漫畫是在表達,橘子反應是最慢的,很天然呆就是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WT結束了,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,
仔細思考過,其實這個路很長...應該要更加努力,而這次的努力方式就是花時間下去畫畫,
未必大家會認同你,但是你得先做好你自己...
血本無歸是個教訓..加油..
今天跟同事好好的聊了一下...真的發生很多事情...有開心的也有煩心的,
還好還好,至少我們過得算幸福...有溫暖的家跟美食,還有可以談心的好夥伴,
不是不會做,只是你想不想做而已
後來跟mini聊了一下近況,寶貝學姊去應徵工作了,
面試的人人真的很好,教了面試談話的基本,
很多面事者通常很有興趣,但是往往不知道老闆需要什麼樣的回答,
你的回答可能會增加老闆對你的信任,
即使冠冕彈簧的官方說詞,也要給他說出來啦~哈哈!
為了得到喜歡的工作,必須付出心力去爭取...
這些誰都懂,但實際面試時緊張的讓人說不出人話呢...
專題..加油吧,早睡早起阿....
衝啊!!甜蜜雷神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