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這是酷卡...有庫存...
打廣告!!(要買的跟我說一聲,我留幾份下來,只有兩百份唷)
今年第一次參加CWT的擺攤活動,我們叫做Dada位置在M67(台大體育館一樓)
只擺一天8月8號!總共四張明信片,每張會輸出兩百張,(價錢40NT)
但一定會裝在一起賣,避免會留下單張可憐的酷卡...
當天會有女僕出席唷唷唷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來介紹一下我畫的是我家的貓叫橘子(公貓)
他失去了兩個黃金蛋蛋了,本身就很娘又愛撒嬌非常愛吃!!
我就決定把他畫上洋裝,當個女孩疼一下(他看起來像個總受)
酷卡後面會有小漫畫,希望大家喜歡~
可以當明信片寄出當賀卡,生日卡片,
嘎哈哈哈!
最近專題進度嚴重落後,希望兩全其美阿~~加油阿~~腳皮你可以的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